殯葬業

商品名稱:

殯葬業

詳細介紹:
慈家禮儀提供:傳統、西式、佛教、個性化喪禮承辦,各種風格墓園設計施工,歐式、中式皆可規劃!

一、 我們重視臨終關懷

以佛法的觀念提供末期病患本人及其家屬面對瀕死及往生的整體關懷,從佛法勸人念佛的立場來著手關懷,解脫煩惱與痛苦。

由瀕死前的關懷和往生後的帶動助念使家屬了解 助念的意義與佛事的真諦、儀式、做法。 服務人員竭盡誠意的關懷使家屬及病危者(或往生者)於助念過程中安心,歡喜助念,增長福慧。使家屬及其親友能夠感到溫馨的關懷,因而種下菩提善根。  
 
 
二、 我們更重視佛事的過程

在簡化、節約、惜福、培福的原則下,完成隆重、肅穆、 整齊、溫馨而又祥和的佛事奠祭儀式。
特色如下: 帶動助念、誦經、迴向及佛化奠祭(安頓遺體、安蓮位、奠祭的準備及治喪協調、 禮廳佈置、公祭儀式、火化前 開導、紀念相本集製作等等。)

三、 後續關懷 :
積極協助家屬走出悲傷的幽谷,進而接引其親近佛法, 瞭解佛法對生活的益處。 鼓勵家屬投入義工義行,增長福慧。

 
本公司臨終關懷理念 ( 提前的臨終關懷概念 )

我們希望有別於一般喪葬業者,我們提供提早一步的關懷服務,以佛法的觀念舒緩身體及心靈上的痛苦與恐懼,傾聽、真心陪伴著臨命終者,勸請一心念佛,安詳地走完這一生的旅程,有著更好的去處;也藉此因緣,使生者了解死亡並非一切之結束,明白因果輪迴之理,進而親近佛法並種下菩提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