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位買賣

商品名稱:

塔位買賣

詳細介紹:

合格登記:利用內政部全國殯葬入口網的「合法業者查詢功能」,看看對方是否為通過政府立案正派經營的殯葬業者。

確認收款流程是否合理:正常情況下的靈骨塔買賣,通常交易必須在帶勘、合約說明、合約簽訂等流程完全結束後,才會進入收款流程,若對方要求你先繳納部分費用(如:保證金、分攤稅金、加購其他殯葬商品等),就要提高警覺。

確認合約內容與產權合法性:簽約時可以多留意購買的塔位合約,是否符合政府納骨塔定型化契約所載明內容,並且可以請對方提供「殯葬設施經營業許可、機關核可啟用函、建造執照」,確認交易的合法性,必要時也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該怎麼挑到喜歡/適合的塔位?

許多第一次接觸靈骨塔買賣的人,也會很好奇要怎麼挑選到喜歡或是適合的塔位,這部分可以分為以下3點加以考量:

是否有喜歡的地點條件?如:環境清幽、依山傍海

是否有風水上的考量?如:家人/自己的生肖適合怎樣的塔位位置

是否有便利的交通與周邊設施?如:位於郊區、擁有休息室等相關規劃

建議可以選擇提供「事前諮詢」與「預約參觀」服務的業者,將可以幫助你更快找到適合的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