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服務

商品名稱:

禮儀服務

詳細介紹:

高雄禮儀公司-慈家禮儀社-以人為本、珍惜所託。

感恩也很高興我們的殯葬禮儀專業能夠獲得家屬的信任與委託,在殯葬業服務品質的部分,隨著日新月異、世代的交替,已慢慢走向個人化、精緻化、現代化與客製化的需求發展。

 

在禮儀服務與葬儀服務的方面,慈家依照亡者生前遺願以及家屬對亡者的愛、孝心與情感連結的延續,針對亡者與家屬之個別需求與宗教信仰的不同,完整地規劃個人化專屬的宗教禮儀儀式與葬儀儀式。

 

以前早期的生命禮儀走的都是厚禮數路線,也禮多人不怪。

但是隨著殯葬禮儀精緻化與簡單化的昇華,慢慢的人們更能接受現代化的精簡方式。

 

慈家也會依照家屬的心意與能力去搭配客製化的貼心服務,讓家屬的愛與孝心跟亡者情感的連結能夠獲得延續,也讓亡者的最後一哩路,能在最親愛的家人一路溫馨相隨的陪伴中,在圓滿中完成。

 

 臨終關懷與禮儀諮詢服務: 

對於家人的身後事,建議您最好能盡早安排規劃,免得措手不及、手忙腳亂的。

慈家提供臨終關懷與禮儀諮詢服務,不了解、不明白,歡迎開口問我們慈愛禮儀服務人員就對了!

有什麼需求都可以反應給我們慈愛禮儀服務人員知道,都這個節骨眼了,想給最愛的家人盡最後的孝道,無可厚非呀!

能代替您做到的,我們慈家禮儀服務人員都會盡可能的幫您做最好的安排。

 

 醫院/自宅臨終: 

眼看著家人即將於醫院臨終或自宅臨終,請聯絡慈家禮儀服務人員。這時候請不要擔心!也請不要害怕!

慈家禮儀服務人員會在一旁引領您、協助您的。

 

 協助家屬開立死亡證明書:

一般在醫院往生者,會由醫院開立死亡證明書,在自宅往生者,我們慈家禮儀服務人員會指導您連絡所居住區域的衛生所醫師來做行政相驗的動作,再開立死亡證明書。

但如果是特殊狀況則不在此限。

 

 大體接運:

在醫院往生者,可能需要將大體接運回自宅或殯儀館辦理後續殯葬事宜。

在自宅往生者,也可能因位居住環境的窄小或是怕給鄰居帶來不便,需要將大體接運至殯儀館辦理後續殯葬事宜。

慈家禮儀服務人員會協助大體駐進往生室或協助回家駐進大廳。

 

 大體安置:殯儀館.自宅  

完成大體接運的工作之後,緊接著就是要進行大體安置的細節。包括喪家左鄰右舍結紅布條、協助大廳淨空與大廳佈置、水床鋪設、助念團體連絡。

確認宗教信仰與殯葬禮儀儀式、確認壽衣、壽材(棺木)、搭靈堂、確認入殮時間。

 

 入殮豎靈: 

淨身、入殮、確認出殯日、遺照沖洗。

 

 治喪協調:

作旬、訃聞對稿、紙厝、庫錢、代訂花圈、花籃、代辦火化許可證、代訂火化爐、協助家屬挑選骨灰罈、協助家屬看骨灰塔位。在殯儀館辦理者,代向殯儀館承租禮廳。在自宅者,協助向當地警察機關申請路權。

 

 告別式禮廳佈置:

禮堂四層架、鮮花佈置、立體三聖佛、淨水、外牌樓、地毯、協助掛輓聯、鮮花、罐頭塔。

 

 出殯奠禮:

慈家禮儀服務人員、硬體佈置、館外禮車、司儀、禮生、禮器、收付桌、禮堂樂隊、音響配樂、扶棺人員、棺車、棺被。

 

 火化:

法師法引、慈愛禮儀服務人員協助家屬撿骨、撿骨服務人員。

 

 安靈:

安靈。

 

 晉塔:

晉塔、樹葬、海葬。

 

 後續關懷服務:

百日、對年合爐。

 

 慎終追遠:

慎終追遠。